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喜获佳绩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08:35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星 奚芯蕊)2022年5月26日,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喜获佳绩,“魅力民俗·快乐周末”项目在湖南省第五届“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铜奖。

2022年5月23日,湖南省“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交流会暨第五届“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正式举行,此次活动共有120个项目入围,我院有一支志愿服务团队入围。

“魅力民俗·快乐周末”项目是由我院绘心民俗社团主办的志愿服务精品项目。绘心民俗社团由化工院20级学生罗紫薇担任负责人,该志愿团队通过开展“乐趣手工”“乐育童心”、“乐享美食”、“乐悦生活”、“乐教化学”等项目内容,创造出“体验民俗接地气,家校互动聚人气,志愿活动有朝气”的活动氛围,同时绘心民俗社通过走访调查实现精准化扶贫、社区心愿墙实验精准化需求对接、利用化学专长建立专业化团队等活动形式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活动中去,将爱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我院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结和凝聚我院青年学生投身文明实践,追求美好生活,实现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建团100周年。

一审 周储言

二审 黄贤帅

三审 张婧

上一条:研究生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判定氧化还原反应如此简洁明了—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A. Osuka教授在我院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