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荣获湖南师范大学2021-2022年度青年传媒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08: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晏紫霖)8月31日,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发表《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青年传媒十佳(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院名列其中,荣获“青年传媒工作先进单位”。

2021-2022学年,我院团学组织—青年传媒中心紧紧围绕学院宣传政策和要求工作,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育新人、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学院教育事业宣传报道、树立先进典型做出积极贡献,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此外,我院青年传媒中心策划的“快乐周末谈”系列微信推送被评为校十佳网络文化产品;在青年传媒十佳和优秀个人评选中,我院周储言同学被评为十佳青年通讯员,杨辛、高梅霞两位同学被评为优秀青年传媒干部,吴哲、毛慧两位同学被评为优秀青年传媒工作者,唐永荭、赵宁宁同学被评为优秀青年通讯员。

下一步,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做强主题宣传,增强舆论引导,不断发挥新闻宣传教育引领作用,持续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以昂扬的姿态、出色的业绩、扎实的作风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唐健清

三审: 段婷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铸魂育人 您最珍贵 ——致全校老师的一封信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