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确认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1:24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年同等学力现场确认工作的疫情防控,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院初审

同等学力申硕人员请于5月31日之前,将以下材料邮寄至我校申请学科所在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收件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7办公室,收件人:王老师,13787419958.

①二代身份证彩色扫描件;

②毕业证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证书彩色扫描件;

③《湖南师范大学接受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报名表》(见附件2,须填写完整)一式三份;

④同时所有申报学生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证书查询”(http://www.chinadegrees.com.cn/)网站打印学位证书查询并打印《学位证书认证报告》(限2008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获得学位者);

⑤《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材料真实性承诺书》(见附件3),承诺书必须是申请人本人手写签名,打印无效。

二、学费标准与缴纳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分为两个阶段收费,第一阶段申请学位培养费于确认时一次性交纳2.2万元。第二阶段申请学位评审和答辩费在学员通过全部考试且被批准撰写学位论文后,在进入学位论文撰写阶段前一次性交纳,费用为1.2万元。

校学位办复审后将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提交财务处并申请开通第一阶段申请学位培养费线上交纳通道,学院再通知学生在6月16日之前完成学费缴纳环节。

三、课程培养

各学院根据本年度同等学力申硕学生招生情况及时制定课程培养计划并有序实施,培养全过程要求有研究生办的老师具体负责管理。

四、采集电子图像及指纹信息

采集电子图像和指纹信息时间待定。

研究生院

化学化工学院

2022年5月18日

附件2.湖南师范大学接受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报名表.doc 

附件3: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材料真实性承诺书.docx




上一条:关于举办湖南省高校化学学科前沿与化学课程教学研究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第144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