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羊城奖学金公示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08:34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2“羊城校友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的指导下,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学院2022“羊城校友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学生递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和评审,现对初评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420--2023425日。

曹权腆荆鹏洋李海李韵佳王奥林王马重阳雍彦鑫李婷婷

公示期间如果对学院初评结果有异议,可向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出复议(办公室电话0731-88872618,联系人:老师),学院评委会将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




上一条:第七届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 (化学实验创新设计)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本科生修读化学辅修专业和辅修化学学士学位具体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