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安全工作 >> 安全动态 >> 正文

李民率队来我院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行政办(1)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4日 17:13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民率队对我院开展安全检查。李民强调,要把校园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加强管理,排查隐患,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完善校园安全制度,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李民一行先后查看了我院废水处理系统、化学药品仓库、有机科研实验室等处,每到一处,李民都仔细询问,详细了解安全问题整改落实有关情况,并就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对相关单位负责人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保安全、促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大师生日常安全教育力度;加强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和危废品的处置;克服困难,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为教学科研服务。于风江书记汇报了学院的安全工作情况。

在家的学院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安全维稳工作考评”和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冬季防火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