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安全工作 >> 安全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自查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20:16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学院组织对实验室及相关场所进行新学期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检查组分为两组,由院党委书记于风江、院长杨荣华分别担任组长。

于风江表示,本次检查中,各实验室在卫生方面取得较大进步,既往安全隐患整改得较为完善,应当继续保持。杨荣华强调,学院各科研平台、实验教学中心应该严格遵守相关法规、制度和操作规范,群防群治,加强对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和实验人员的安全宣传教育。

检查组领导在向同学们展开亲切欢迎的同时,反复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指出各实验室应当明确责任划分,加强自我管理,定期自查自检,保证每间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能落到实处。对于此次检查新发现的安全隐患,各实验室务必加强重视,及时跟进解决。

全体院领导及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与此次检查。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活动月专题讲座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全面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