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安全工作 >> 安全动态 >> 正文

校巡察组、保卫处到我院开展专项督查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17:36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校巡察办主任佘利忠、保卫处副处长夏署光带队到我院开展校园安全与网站建设督查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副书记罗艳、副院长宋春红、副院长宋建新出席督查会。

夏署光带队到全院检查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他指出,临近期末,我院各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总体良好,还需进一步提高重视,积极调度,加大隐患整改力度,举全院之力为师生打造一个安全、便捷的生活学习空间。

佘利忠向与会人员汇报网站建设督查情况。他指出,我院网站建设总体情况较好,信息时效性强,准确度高,使用便捷,管理有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重视,加强网络舆情监测等工作,保障学院网络安全。

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参会。

上一条:学院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学院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