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浩青班 >> 正文

化工院18级浩青班开展开班仪式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0日 15:12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4时,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浩青实验班全体成员及各位导师开展了开班仪式。

   仪式由班长张思思主持。第一项是班导师受聘仪式,由教学副院长谭亮教授为班导师徐琼副教授颁发了聘书。18级浩青班发起人、导师代表尹笃林教授和班长项爽分别代表导师和同学讲话,激励各位浩青班的同学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会议最后谭亮为大家讲述了学院对本届浩青班的要求和相关政策,并鼓励同学跟随导师进入实验室进行试验,争取在本科阶段取得一定的实验成果并发表论文。

   开班仪式标志着18级浩青班正式成立,标志着浩青班同学开始在导师的带领下迈入科研的大门,标志着浩青班同学的梦想即刻起航。

编辑  李思琪


上一条:浩青班之声(1):2018级浩青班出席全国新材料产业大会催化与化工新材料论坛

下一条:化工院18级组建浩青班及“未来化学家”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