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浩青班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本科工科专业认证暨“浩青实验班”建设研讨会

作者:教务办来源:教务办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6日 13:03浏览次数:




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本科工科专业认证暨“浩青实验班”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1/16  发布者:jiaowuban  来源:教务办 原创  浏览次数:1460

   

2015年11月8日,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本科工科专业认证暨“浩青实验班”建设研讨会在千龙湖龙韵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陈波、党委书记于风江等院领导、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工科专业相关老师及学院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研讨会由教学副院长肖小明教授主持。会议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

  首先是工科教育专业认证情况汇报阶段: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赵海红老师和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钟世华老师分别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和制药工程专业的教育评估认证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这两个专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随后是集体讨论阶段:参会人员主要围绕评估认证的意义与实际、评估认证的标准与理念、评估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工科专业的发展及“浩青实验班”的建设等主题展开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广泛的共识,如:评估标准通识化,加大师资队伍建设与实验室建设,鼓励青年教师致力于教学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等。

  研讨会最后,陈波院长发表总结性讲话。陈院长在肯定我院本科教学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全院教师积极谋划,从早准备,以工科认证准备为契机,推进学院工科专业的建设。


上一条:2016版本科化学(浩青实验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本科工科专业认证暨“浩青实验班”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