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李其华 >> 正文

李其华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6:16浏览次数:


李其华

性 别:女

学历:大学本科,硕士

职称:副教授

其他:


李其华,1979年就读于湖南师范学院化学系,1983年大学毕业分配至湖南省卫生学校任教;分别于1986年、1993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北京大学化学系进修;2003年开始攻读应用化学专业相关硕士课程并于2007年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多年来一直从事高校医学院各专业化学课程的教学工作。1997年职称评定为副教授。曾入选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先后主持湖南省教育厅和长沙市科技局资助的科研课题《M3La(BO3)3(M=Ca,Sr,Ba,Mg)基质中稀土离子的光致发光及能量传递机理研究》(课题编号01C039)、《超微/纳米稀土 CaLa2S4的合成与应用(课题编号K041058-12)。发表教学及科研论文多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