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荣春英 >> 正文

荣春英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5:16浏览次数:

荣春英,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理论计算化学专业。

研究方向:密度泛函活性理论的发展与应用。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湖南省青年基金1项,湖南省面上项目1项,教育厅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WIREs Comput.Mol.Sci., J. Phys. Chem. Lett., Phys.Chem.Chem.Phys.,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共发表高水平论文42篇,获授权专利2项。

指导多位本科生共发表SCI论文8篇(截止2022年),指导本科生获得湖南省创新竞赛一等奖2位,二等奖三等奖各1位,指导湖南省大学生创新项目2项。欢迎有兴趣的本科生进入课题组进行研究性学习!欢迎咨询!

E-mail:rongchunying@aliyun.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