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杭州泽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21:43浏览次数:

 

关于泽邦:

杭州泽邦科技有限公司(Zebon Technology)创建于 2014 年 9 月,位于杭州市西湖科技园,西邻杭州绕城西线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南邻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有良好的技术依托。泽邦科技是一家专业提供分离分析技术服务的机构,已于 2017 年获得实验室资质认定(CMA),涉及药品和化妆品领域的多项检测能力;2020 年初获得实验室认可(CNAS),实验室数据完整性规范体系不断完善。本中心融合浙江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的强大技术实力,拥有国际一流的分析测试仪器以及经验丰富的高水平高学历专业人才队伍。本中心主要设有两大服务平台,在分离方面:可开展药效成份的规模化分离制备,药物微量杂质的高效制备,药物标准品制备等;在分析检测方面:可进行药物质量控制与分析方法的建立,药物杂质在线分析鉴定,新药开发中的分析如药代动力学分析、化妆品检测等。秉持准确、快速、灵敏及高纯度、微量、经济的服务理念,努力成为中国先进的分离分析技术服务供应商。

招聘岗位:

检测人员:化学相关/药学专业

薪资待遇:

1、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绩效奖金依据业绩按季度发放,上不封顶。

2、福利

A.五险一金:公司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正式员工满三年后公积金在原缴费基数基础上依据职级加考评进行提升;

B.餐补:园区设有员工食堂,公司为员工提供午餐补贴;

C.培训:公司建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新员工更有机会被选送到赛诺菲(杭州)制药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中检院、省药检所等事业机关参加培训,帮助员工提升能力。

D.成长空间:公司根据员工自身能力和特点实行轮岗制度,挖掘员工潜能,学习和成长空间巨大,多通道晋升!

3、其他福利

A.工作时间:9:00-17:30,双休,法定节假日依据国家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徐女士

联系电话:15558069865

固话:0571-85450560

邮箱:xuw@zebon.net.cn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园路5 号 1 幢 8 楼

下一条:广东能辉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