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安全工作 >> 正文

学院师生参加危化品信息系统管理培训会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5日 09:49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活动月工作安排,为了让老师熟悉、掌握危化品管理系统操作,使危化品信息管理系统真正成为师生工作的帮手,12月3日下午,学院师生参加了学校资实处组织的危化品信息系统管理培训会。培训会由学校资实处实验室管理科科长罗万才主持。

参加培训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研究生60余名。

据悉,根据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从今年10月份开始,学校启用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危化品信息管理系统。学校危险化学品购置申请、使用、入库、存储以及危险废物收集等工作都需要通过系统完成。从2021年1月1日开始,要求所有危险化学品的采购及管理都需通过学校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危化品信息管理系统进行。

上一条:学院开展安全工作例行检查

下一条:学院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