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安全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安全工作例行检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5:58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带队对全院开展了安全工作例行检查。于风江强调,假期临近,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重点做好“疫情防控、防火、防水、防冻、防盗”等工作,确保师生过个平安年。

检查小组依次检查了各本科实验室、科研实验室、研究生自习室,确保各室安全无患。每到一处,检查小组都向师生强调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假期临近,离开实验室切记关闭水电门窗。疫情当前,各实验室需按实际情况安排值守人员,严格按照相关防疫工作规定,非必要不留校,请广大师生在确保自身安全健康的同时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等相关人员随同参加此次检查。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院师生参加危化品信息系统管理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