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关工委 >> 正文

化工院青协心手相牵,关爱尿毒症女孩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8日 11: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郝宝琴) 2015年4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与竹山园义工服务队合作,成功开展了“心手相牵,筑梦成长”的志愿者活动,为患尿毒症女孩叶甜筹得了善款。

化学化工学院的8名志愿者下午两点在江三楼下集合,负责人就“心手相牵,筑梦成长”活动的注意事项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做了详细说明,如与患尿毒症女孩交流时的注意事项。到达竹山园后,基地的工作人员徐锦涛亲自接应志愿者们。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全身心的投入到编织工作中,有不懂的地方就向工作人员虚心请教,患病女孩也与志愿者们一起编织,一边编织一边与志愿者们聊自己的身体近况,以及与病魔作斗争的过程。叶甜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感染了每一位志愿者,在欢乐的氛围中此次手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帮助了患病女孩叶甜,也体会到了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的快乐,同时也被女孩与病魔的斗争史所激励。一份小小的爱心也能成就一个梦想。

编辑 林仪

上一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