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关工委 >> 正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8日 11:32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晓岚)4月17日中午12时到13时,由化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项目活动——“心手再相牵”之“一元基金”第二次摆点筹款活动在木兰路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共有4名,全体志愿者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此次的募捐活动。

距上个月“一元基金”活动开展已经过去一月有余,此次活动同样本着“服务”与“奉献”的宗旨,目的是为益阳市安化县大福镇东风小学的贫困留守儿童们筹集资金以购买一批文体用品,呼吁更多人关注全国各地的留守儿童,让关爱留守儿童的志愿队伍更加庞大。与第一次活动相比,本次活动的开展更为有序,志愿者们成功实现了从被动到主动的改变。

活动负责人在活动结束时表示,此次募捐活动十分成功,志愿者表现得很主动,他们总是面带笑容上前邀请路过的同学和老师们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耐心地解释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所筹集善款的去向,使更多路人把目光投向山区的留守儿童,让本次活动有了更深远的意义,希望下次活动会开展得更好,吸引更多的人为东风小学的孩子们献上一点爱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把目光投向需要温暖的地方吧。化工青协,总是在路上。

编辑 林仪

上一条:“阳光行动之帮重残疾人走出家门”走访记录篇

下一条:化工院青协心手相牵,关爱尿毒症女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