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关工委 >> 正文

1403女生节之女生显巧手——水果拼盘大赛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9日 11:3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晓岚 劳婕)1403班于3月25日下午2时整在桃子湖举办女生节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有:新同学做5分钟以上的自我介绍并附上节目、全体女生分组制作水果拼盘,男生作为评委投票。

首先是新来的两位女生做了自我介绍并合唱了一首周杰伦的《彩虹》,三班的全体同学都加入到合唱的队伍,活动现场气氛良好。接着,三位新生中唯一的一位男生做了自我介绍,当得知这位男生是院健美操队的一位优秀的参赛选手的时候,三班的同学集体要求表演一段,新同学的表演果然精彩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 新同学的自我介绍之后就迎来了今天活动的重头戏:水果拼盘大赛! 在此之前,男生就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各种水果。活动伊始,所有女生自行分组选盘选水果,大家为做出好吃的水果拼盘都争相提出自己的独特想法,各组都找了块风水宝地开始认真的做起来,虽然都不是专业人员,但做起拼盘来还是有模有样的。男生们也在一旁动起手来手忙脚乱地拼起他们的秘密拼盘。 半小时后,六盘颜色鲜艳,形状各异的水果拼盘呈现在大家眼前。 男生们最终都不约而同地把票投给了水果分量最多的小组。三班的女生节活动之水果拼盘大赛就在一片欢声笑语以及边吃边玩的满足中结束。

此次的女生节活动不仅促使新同学更快的融入到1403这个大集体,也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比赛中领略团队合作的力量,大大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编辑 林仪

上一条:化工院青协顺利开展“爱心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向团校进军!——1403班第二次推优入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