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关工委 >> 正文

向团校进军!——1403班第二次推优入团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9日 11:3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晓岚)3月27日上午11时,1403班第二次推优入团选举大会在老院202召开,会议由团支书胡伟同学主持。共有20名同学参与此次推优入团的竞选,1403班全体同学参与投票。

推优入团选举分为两轮举行:第一轮将入选一名同学,这名同学在班级期末成绩排名前10并从参与了选举的同学中被选举出,作为成绩优秀代表被团校录取;这是该班对成绩优秀的同学争取得到的特权。第二轮入选的四名同学均在剩下所有未入选的参选同学中产生。两轮均采用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选举,主持人表示,将给所有同学绝对民主的选举和被选举权,新转入班级的同学亦是如此。

第一轮选举开始,主持人先将成绩排名前十的同学名单列出,并将其中参与了推优入团的同学入围成被选举人。接着,用PPT将选手上学期为班级所做过的贡献一一列出。同学们根据候选人的贡献,将自己心中最值得进入团校学习的人名写下,以纸条的形式交给两名寝室长,并由寝室长负责唱票计票。统计结果公开于黑板上,无人异议。第二轮的选举亦采用相同的方式选出其余四名团校成员。最终何鑫、叶慧、赵佳玲、陈悦、张倪华五名同学获得进入团校学习的资格。

推优入团是一次将表现优秀的学生推荐到团校学习的机会,每个班每学期都有五个名额,并都将由各班公平投票产生。1403班的此次选举本着公正的原则,在秩序井然的氛围下成功选出了本学期团校学员。

编辑 林仪

上一条:1403女生节之女生显巧手——水果拼盘大赛

下一条:化工院青协用心传递感恩,用爱温暖老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