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燕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22:54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燕)3月23日中午13时,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于至善楼116教室举办3月“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争做雷锋,乐于助人”。此次活动由绘心民俗社理事王燕主持,绘心民俗社理事会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王燕介绍此次活动主题及活动名称,并通过PPT详细讲解雷锋的生平以及“雷锋精神”的主要内涵。随后同学们通过观看雷锋纪录片,进一步了解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对于“雷锋精神”的深刻涵义有了全新的认知与体会。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并以朗诵的形式向大家分享雷锋日记。会议最后,成员们各自分享此次“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的过程感受与心得体会,王燕再进行整理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雷锋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同学们传承“乐于助人”的中华传统美德。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对“雷锋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领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争做雷锋”的热情和动力。

一审 邹慧媚

二审 罗雅文

三审 唐健清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青工部举办“垃圾分类齐参与,人人动手美校园”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社团开展趣味化学实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