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青工部举办“垃圾分类齐参与,人人动手美校园”志愿者活动

作者:周榆博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2:3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榆博)3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举办了“垃圾分类齐参与,人人动手美校园”志愿者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青工部成员及14位活动志愿者。

青工部成员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包括制作垃圾分类宣传单、招募14名热心志愿者,并确保每位志愿者都掌握了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活动于14时准时开始,持续至17时,历时3小时。志愿者们在化工院门口、校门以及垃圾分类收集点等关键区域展开了一系列活动。在活动进行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一部分志愿者在化工院门口及附近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向过往路人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还有志愿者组织了垃圾分类放置模拟小游戏,通过趣味互动的方式,引导大家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参与者还有机会赢取小奖品,提高了活动的吸引力和参与度。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让大家在实践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提升同学们在校园内外的环保意识,争取通过实际行动让校园更加美丽,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

一审 邹慧媚

二审 曾泰宁

三审 唐健清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又一园棋社举办乐在棋中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