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

作者:熊志惠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2:43浏览次数:

(通讯员 熊志惠 匡紫薇)3月25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部在化工院117教室举办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原“互联网+”大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黄少彬主讲,2021级、2022级及2023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开始,黄少彬详细介绍了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背景、相关政策以及参赛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让在场的同学们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有了更加深入而全面的了解。结合自身经历,黄少彬详细讲解了从组队、选题、备赛到参赛的每一个环节,分享了自己在参与竞赛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为有意向参赛的同学们提供参赛指南。宣讲会结束后,黄少彬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

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宣讲会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充足的信心,收获了更多参赛经验,提高了自身参赛的热情和信心,并为参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一审 邹慧媚

二审 曾泰宁

三审 唐健清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开展第329期快乐周末谈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又一园棋社举办乐在棋中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