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社会协会开展四月团日活动

作者:杜斌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0日 20:27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杜斌)4月10日14时,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在化工院324教室举行了“我们一起苗苗苗”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化学与社会协会副理事长杜斌主持。

活动中,杜斌汇报了截止到3月30日我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新增六人,强调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刻不容缓。活动期间,化学与社会协会理事龚琳和理事伊方园汇报了我国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指出我国虽然新冠疫苗接种人数居世界第二位,但是接种率仍然较低。杜斌总结钟南山院士的呼吁,强调了中国要想安全的完全开放,必须保证我国新冠疫苗接种率达到70%甚至80%。杜斌鼓励青年积极主动地接种新冠疫苗。

此次活动宣传了接种新冠疫苗对于我国发展的重要性,鼓励青年主动接种疫苗,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1808举办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第267期快乐周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