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社会协会举行“走进化学,奇妙生活”活动

作者:龚琳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1:17浏览次数:

(通讯员龚琳)4月10日3点,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在学堂坡社区举办了走进化学,奇妙生活的活动,此次活动有二十名会员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参与活动的20名志愿者,志愿者们准备了PPT为小朋友们讲解化学知识,分组为小朋友分别进行了5个实验展示—彩虹喷泉,瓶子吹气球,人造雪,水中火山爆发,火云掌。活动会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和会员们一起学习化学知识。

此次活动让会员们将自己的所学讲述给小朋友听,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也让小朋友们收获了一些化学知识,增加了他们对化学的兴趣,走进化学,感受生活的奇妙。

编辑 邓星

上一条:化工院又一园棋社开展“乐在棋中”区校共建项目

下一条:1808举办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