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805班举行班导师交流会暨反电信诈骗班会

作者:王亚洁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09:06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亚洁)4月28日晚上19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1805班团支部在化工院422教室举办本学期第一次班导师交流会暨反电信诈骗班会,此次会议由班长郁笼洙主持。

化工院老师赵海红,刘贤响作为班导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围绕考研方向、就业指导、大四实习安排、未来规划以及学习上的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赵海红,刘贤响结合个人经历作出了一系列的解答。现场氛围积极活跃,同学们踊跃提问。最后郁笼洙进行了反电诈安全教育宣传,全体同学观看反电信诈骗宣传视频。观看后,同学们谈了自身感受,意识到了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班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拉近师生关系,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供了明确方向并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举行“问鼎”团校结业考试

下一条:化工院学社管召开学社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