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举行“问鼎”团校结业考试

作者:余思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09:15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余思宇)2021年4月28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于化工院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一届第二期“问鼎”团校理论培训班结业考试,与会人员为化工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及第十一届第二期全体团校学员。

考试伊始,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分发了试卷。学员们认真完成每道题目,将在团校所学展现在试卷上。随后,团校学员陆续完成作答,上交试卷,此次考试也接近尾声。在发展部工作人员将试卷分组整理好后,此次结业考试正式结束。

此次结业考试不仅考察了团校学员们的学习情况,还让学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团章和有关党的知识。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党支部协助学生党支部开展“环境保护,大美麓山”志愿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1805班举行班导师交流会暨反电信诈骗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