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党支部协助学生党支部开展“环境保护,大美麓山”志愿活动

作者:苏文韬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09: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苏文韬)2021年4月28日中午11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协助中共湖南师范大学化工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环境保护,大美麓山”。该志愿活动在化工院大厅开展,活动志愿者均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由1808班学生邹新雅与化工院本科生党支部合作举办。该活动通过环保知识问答和党史知识问答两个环节,旨在唤起化工院学子对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记忆,同时也加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并根据本科生党支部工作人员分配的任务,顺利完成此次活动。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增强了化工院志愿者们的沟通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也让参与活动的同学加强了关于党的百年历史的了解。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参加健美操大赛

下一条:化工院举行“问鼎”团校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