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参加健美操大赛

作者:李月馨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09:27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月馨) 4月25日18时30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并宣布女生节闭幕,湖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在体育馆举办了第十八界女生节闭幕式暨“青春我最红”健美操大赛,湖南师范大学全体学院参加了此次大赛。

为正式比赛做充分准备,化学化工学院健美操队分时段在体育馆彩排三次。大赛过程中,化工院参赛成员于第30组出场,表演《百年颂党恩,化院正青春》健美操节目,并获得此次大赛本科生二等奖。健美操队代表上台领取二等奖锦旗与证书。活动结束,化工院参赛人员与院党委副书记罗艳、院学工办主任屈杜炜、院团委书记欧阳唯一合照留念。

此次大赛,不仅让我们见证了党的带领下“少年强,则国强”的青年风采,还让我们铭记党恩,并且为女生节画上了句号。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学生会开展学生会例会

下一条:化工院党支部协助学生党支部开展“环境保护,大美麓山”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