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学生会开展学生会例会

作者:李雨轩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9: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雨轩)4月29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例会在化工院210教室准时进行,化工院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此次例会。

例会过程中,各部门部长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业发展部的笔记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文体部的太极拳比赛训练有条不紊的开展,健康服务部的健美操活动完美结束。此后,学生会主席吕汶梅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在细节上作出了指导与建议。各部门部长对主席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讨论,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改正。

开展此次例会的目的在于进一步确定学生会的工作重心,为以后开展工作确定了方向,让学生会的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19级浩青班举办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工院参加健美操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