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理事例会

作者:舒柳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22:08浏览次数:

(通讯员 舒柳)4月29日下午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在至善楼213教室召开例会,此次会议由理事长舒柳主持,全体理事会成员共同参加。

例会过程中,舒柳对四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一些日常工作存在的不足,讲述了下个月的活动安排。全体理事会成员也都积极上台对自己的日常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了不足,也发现了收获。舒柳介绍了大型活动的具体事宜,全体理事会成员踊跃表达自己的想法。舒柳总结完毕后,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会议使理事会成员认真反思了平时的工作,了解了后续的工作安排,使绘心民俗社的工作更好地开展。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学业发展部开展笔记评选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19级浩青班举办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