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学业发展部开展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赵龙凤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1日 06: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龙凤)2021年4月29日,为帮助同学们养成记笔记的好习惯,督促同学们课堂认真学习,加强学院的学习氛围和学风建设,营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化学化工学院学业发展部开展了“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通过组织各班同学从自己相应科目的笔记中选取十页进行复印或拍照打印再上交学工办的形式收集各年级同学的笔记,共从学院数名学子中收集到笔记几十份,再经各年级辅导员评选,最终各年级均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名单已公示至化工院大厅。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记笔记的好习惯,还有利于同学们学习借鉴他人的优秀笔记,从而达到提升。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1807班举办防诈骗班会

下一条: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理事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