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807班举办防诈骗班会

作者:李晓峰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1日 06:37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晓峰)4月29日上午11时,为加强同学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化学化工学院1807班在化工院325教室举办防诈骗班会,此次班会由班导师彭馨主持,1807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彭馨通过多媒体播放诈骗视频,并指出很多同学缺乏警惕性的现状,告诉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她叮嘱同学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晚上结伴出行,不要相信传销人员的花言巧语。彭馨告诉同学们在盗窃、诈骗、抢劫等不同情况下所要采取的措施,同时提醒大家要在日常生活中逐步提高安全意识。面对骗子,不要因一时慌张落入他们的圈套,而是要冷静下来,智对诈骗。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注意安全防范,不再轻易上当受骗。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举行“春风行动”线上双选会

下一条:化工院学业发展部开展笔记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