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901班防电诈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高丽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4:59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丽)5月7日下午3时,为加强同学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拥有积极健康的心态。化学化工学院1901班在化工院218教室举办防电诈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高丽主持,班导师喻宁亚与190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高丽通过PPT的形式讲述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与预防措施,并结合同学们的现状,告诉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轻易相信传销人员的花言巧语,多怀疑,多求证。心理健康主体部分由王贺雷同学主持。通过三个小游戏告诉大家心理问题是一种很常见的情况,主动与他人交流,讲出自己内心的矛盾,克服心理问题,之后每个人在纸条上写出了自己最近的烦恼并随机请同学对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措施。最后,喻宁亚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评价,对大家做出鼓励。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注意电信网络安全防范,不再轻易上当受骗,并了解心理健康问题的相关解决措施。

编辑 郑雅琴

上一条:化工院2005班举行宿舍安全教育

下一条:化工院学社管举办“活动策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