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2005班举行宿舍安全教育

作者:伊方园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9日 09: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伊方园)2021年5月7日,为了向大家普及宿舍安全知识,化学化工学院2005班在至善楼举办了宿舍安全教育,全班同学参加此活动。

全员到齐后,由班长向大家传达宿舍安全教育的内容,并说明宿舍电器使用不当的危险性。班长多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不使用电器以及离开寝室时要关掉电源的总开关,避免危险的发生。本次活动中班长着重要求各个寝室长尽职尽责,时刻检查与提醒寝室成员在安全方面的意识。

安全教育和安全宣传,能很好的预防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编辑 郑雅琴

上一条:化工院2001班团支部举行“五四青年,麓山同行”班级志愿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1901班防电诈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