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2001班团支部举行“五四青年,麓山同行”班级志愿活动

作者:卢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9日 09: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卢勇)5月4日下午14时,化学化工学院2001班团支部举行“五四青年,麓山同行”班级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委员卢勇负责举办。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岳麓山东门集合,负责人强调相关注意事项,在组织下有序进入岳麓山风景区,在沿着岳麓山石阶上山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将看见的垃圾拾起,在到达山顶时,志愿者们拍照留念,至此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意义深刻,同学们在学习历史知识的同时和领略岳麓山的风景,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志愿活动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郑雅琴

上一条:化工院1806班举办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2005班举行宿舍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