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806班举办团日活动

作者:张国新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21:4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国新)5月8日下午5时10分,化学化工学院1806团支部在化工院220教室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热火青春”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赵青主持。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弘扬五四精神,让同学们在新时代的今天可以牢记革命先辈的火热革命精神,在生活学习中为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赵青使用多媒体播放了两个五四精神的相关视频,让同学们在严肃的氛围中切实学习到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及意义。最后,赵青对五四精神进行总结,每个同学都切实体会到革命先烈的精神。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学习到了五四精神的内核,坚定了为国家奉献青春的决心。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19级浩青班举办心理健康文化艺术节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工院2001班团支部举行“五四青年,麓山同行”班级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