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9级浩青班举办心理健康文化艺术节主题班会

作者:王丽鹏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2:50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丽鹏)2021年5月10日17时,19级浩青班在化学化工学院324教室举办心理健康文化艺术节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心理委员王丽鹏主持,19级浩青班全体成员参加。

王丽鹏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健康的定义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由来,随后又具体讨论了当代大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和出现这些心理问题的原因,并针对相关心理问题重点提出几点建议,如尽量与老师同学多沟通交流、咨询心理医生以及转移注意力等。

此次班会,让大家了解了心理问题方面的相关知识,让大家能够进一步预防心理问题的出现,同时,让大家意识到了人际交往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能够互相关爱,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编辑 邓星

上一条:化学与社会协会举行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1806班举办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