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社会协会举行团日活动

作者:胡媛媛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23: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媛媛)5月10日中午12时,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于化工院324教室举行主题为“向劳动楷模致敬”的团日活动。

化学与社会协会理事长张淑雯向社团成员们简要介绍了劳动楷模的背景和经历,并强调了向劳动楷模致敬的重要意义。张淑雯还邀请各位参加活动的社团理事们轮流发表关于此次活动的感悟。各位理事们踊跃发言表达感想,纷纷赞颂了劳动楷模勇敢无畏的奉献精神,坚定了自身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信念。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团成员们责任感、使命感和劳动精神,让社团成员们更加感受劳动的价值和意义。

编辑 邓星

上一条:1808班举行团日活动

下一条:19级浩青班举办心理健康文化艺术节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