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808举办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邹新雅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6:44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邹新雅)5月11日下午17时45分,1808团支部在化学化工学院210举行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陈嘉祺主持。

陈嘉祺向大家说明了此次实习分为两组,一组十五人左右,一组十四人左右,根据学校文件,两组分别在七月和八月前去实习,实习的地点考虑到疫情防控方面定为长沙市药检所。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钟世华出席了此次会议。在会议上,钟世华向同学们说明了实习的部分注意事项,提醒我们要认真撰写实习报告,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好成绩。面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激动与好奇。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实习有了大致了解,也迅速决定好了分组名单。

编辑 邓星

上一条:1808举办班会

下一条:1808班举行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