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808举办班会

作者:邹新雅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22:13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邹新雅)5月12日下午17时30分,1808团支部在化学化工学院218举办“健康心灵,快乐随行”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女生兼心理委员林芷乔主持。

此次主题班会围绕心理健康方面展开,林芷乔先给同学们播放“如何更好地管理你的情绪”的小视频,让同学们通过视频,学会如何处理自己的低落沮丧等不良情绪。林芷乔请同学们主动分享自己的快乐秘诀,鼓励有疑问的同学大胆提问,同时帮助有困惑的同学解决问题,组织同学相互讨论,互帮互助。

此次班会着重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帮助身边陷入不良情绪的同学重拾心理健康,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了解,并且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编辑 邓星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第三场线上双选会

下一条:1808举办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