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2班举行新时代伟大成就团课活动

作者:徐翔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4日 19:2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翔宇)9月8日下午15时,化学化工学院2102班在化学楼开展“新时代伟大成就”主题团课活动。活动由化工院2102班团支书马心蕊主持,2102班全体同学参加。

马心蕊带领同学们思考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理想信念以及百年来的艰苦奋斗。马心蕊与同学们一起纵观百年来祖国的发展,体悟党领导我们走向复兴、带领我们走向富强的时代之路。马心蕊强调,同学们要树立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干净整洁的生活作风。作为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青春捍卫这盛世中华。

此次主题团课活动在二十大召开之际吹响了新一代青年人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坚持跟党走的号角。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举办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