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决赛

作者:李仲炎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7:00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仲炎)9月28日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院117教室举行了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决赛,化工院2022级辅导员谢云霞、2021级辅导员张婧、2019级辅导员唐健清以及化工院学生会主席团邓星、邰佳琳、王晨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此次选拔的评委。

选拔开始前,学生会文化兼体育部第一负责人郑丹霞将候选人们按四人一组的方式,将候选人们分为三组。而后将主持稿提前分发给每个候选人,并留给候选人们充分的准备时间。12时45分,三组选手陆续上台展示,评委们从普通话的语音语调、声音的清晰和洪亮程度以及仪容仪表等各方面对选手进行比较打分。

经过评委们的激烈讨论,迎新晚会主持人的名单最终敲定下来。此次活动将迎新晚会主持人这一重要环节落实了下来,为后续迎新晚会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召开2022级新生适应性讲座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8班举行班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