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召开2022级新生适应性讲座

作者:刘日晗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7:0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日晗)9月29日11时,为使22级新生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于报告厅开展新生适应性讲座。此次讲座由余洁主讲,参会成员为22级全体新生。

讲座期间,余洁播放了几张与作息相关的照片,解释了作息不当的危害,还介绍了几位美术学院学生的画作,同时教同学们怎么让自己的身心保持放松以及如何缓解焦虑与紧张。最后余洁老师还给同学们分享了几个有趣的故事,为每一位22级新生送去美好的祝福。

通过此次讲座,22级的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同时学会了多种舒缓自己心情的方法,对如何发泄情绪有了更多的了解,有效预防了日后可能会出现的心理问题。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盛泰集团在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