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202班举行第十三届第二期问鼎团校推优会议

作者:林毅轩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1:46浏览次数:

(通讯员 林毅轩)2023年3月15日22时,化学化工学院2202班第十三届第二期问鼎团校推优会议于线上举行。此次会议由化工院2202班团组织委员会组织,团组织委员会委员、宣传委员左美玲以及团组织委员会委员、青年志愿者委员秦微主持此次活动,2202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上届当选人王文滔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词,并向同学们简介会议的流程以及问鼎团校培训的一些相关事项,共有1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的竞选。此次会议由青年志愿者委员主持选举。10候选人有序上台发言,发言完毕后由宣传委员投票选举,共有五名同学当选,分别是:丁佳昊,江廷禹,林毅轩,胡嘉颖,龙柯宇。

此次会议除选出了五位当选人,还给同学们普及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会议精神,调动同学们的参加问鼎团校的积极性,并鼓励当今青年投入到国家建设当中去。

一审 邹慧媚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团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6班举办女生节羽毛球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