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团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

作者:顾茁令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1:49浏览次数:

(通讯员 顾茁令)3月16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团支部举行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级推优会议。此次会议由班长袁丞庆主持,210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袁丞庆简要介绍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条件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请有意愿的同学在黑板上写下姓名。随后有六位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就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参加培训班的动机以及未来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发言。最后经班级全体同学民主评议,认为六位参选人均具有进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的资格。

此次会议的举行,展现了2101班团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使同学们对入党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大意义,同时调动了同学们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

一审 邹慧媚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4班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班级推优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202班举行第十三届第二期问鼎团校推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