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4班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班级推优大会

作者:杨依然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1:51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依然)2023年3月16日19时,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104班在至善楼205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班级推优大会。21级精细化工专业全体共青团员及人民群众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支书黄雅婷主持,谭杰文、徐如意、黄怡婷参与推优竞选并发表演讲。

会议开始前,黄雅婷就竞选规则及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宣读。三名候选人分别就自己上一阶段学习成果、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所获成就、既存缺点及解决方案进行演讲。再参会团员、群众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并参与无记名投票,会议最后团支书黄雅婷公布投票结果,最终结果为:谭杰文15票;黄怡婷7票;徐如意6票。

此次会议旨在推选出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国共产党输送新鲜的先进力量。会议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制度自信,更调动了全班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与热情。

一审 邹慧媚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5班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班级推优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团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