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3班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作者:邹长玮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2:50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邹长玮)3月17日上午10时45分,化学化工学院2103班于理学院大楼102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班会,参会人员为2103班全体同学,此次班会由班长邹长玮z主持。

会议伊始,刘杰祺、赵凌宇、邱宇、伍思危、杨子琦共五位候选人针对自身的入党动机和入团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自我陈述。尽管触动五位同学、使他们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契机各不相同,但五位候选人都表示了自己入党的坚定动机。班会过程中,五位推优候选人先后上台进行发言,发言中表达了对党的理解、入党动机以及入党的初衷。竞选人发言完毕之后,邹长玮宣布此次选举采取不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并组织了投票。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投票后,点票员将选票收集,最终投选出刘杰祺、赵凌宇、邱宇、伍思危、杨子琦五名同学参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

此次会议加强了团小组各组长与优秀团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并获得了团员成长建议。此外,参会成员还学习了优秀团员的优秀精神,这为团员们指出了向党员迈进的方向。

一审 邹慧媚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2班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班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5班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班级推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