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02班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班会

作者:周策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4: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策)2023年3月15日19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2002班团支部于至善楼117教室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班会,此次会议共选出1位同学代表进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74届进行学习。

会议伊始,化工院2002班班长周策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投票规则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由梁卫媛同学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也表明自己的思想状况和为什么要加入入党积极培训班,以及自己今后在思想政治方面学习的计划。梁卫媛提到她受到身边党员对自己深深的影响,不论多艰苦的环境,多困难的任务,他们都能扛起大旗,完成党的任务,服务人民。为人民服务的焦裕禄同志是她的偶像,一代伟人毛泽东是她的太阳。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班会旨在推选优秀同学加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会议激起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理论学习的兴趣,使得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的精神,展现了化工院2002班团支部的精神风貌。

一审 邹慧媚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开展问鼎团校竞选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3班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