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开展问鼎团校竞选会议

作者:张振坤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4: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振坤)3月17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于化工院117教室举行“问鼎团校”竞选会议,化协理事长张振坤主持会议,化协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振坤阐述了此次选举的流程以及规则,此次选举以差额选举方式进行,旨在以公平公正的方式选出参加团校学习的成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评述,汇报对参加团校的期待、个人情况,并表明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紧跟党和团的脚步,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此次会议展现了理事会成员心向党团的精神风貌,激励理事们培养良好品德,为下次竞选做足准备;同时促进了理事们对推优事宜进一步了解,端正了理事们的入团入党态度,宣扬了党团的先进思想,引领其积极主动地向党和团靠拢。

一审 邹慧媚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2班举行团校推优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2班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