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2班举行团校推优大会

作者:徐翔宇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6: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翔宇)3月17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2102班在至善楼111教室举行团校推优大会。此次会议由化工院2102班班长张振坤主持,210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在确定到场人数后,张振坤宣布了此次活动正式开始,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的。随后,竞选人上台进行自我评价,发表竞选宣言和对团校的理解,讲述自己对团校的认识、参加团校的原因以及参加团校后的规划与展望,并表明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竞选人发言完毕之后,经全班同学民主评议具有进入团校学习资格的同学,选票过程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理,最终古丽扎尔同学被选入团校的学习。

此次团校推优大会不仅选举出了入团学习的人选,而且使同学们对团校学习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认识到了团校学习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

一审 邹慧媚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4班举行班委会选举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开展问鼎团校竞选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