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4班举行班委会选举大会

作者:谭杰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6:43浏览次数:

(通讯员 谭杰文)2023年3月8日16时10分,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104班在至善楼211教室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班委会选举大会。21级精细化工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班长谭杰文主持。

此前,精细化工专业面临专业分流。为加快班级工作常规化,提升班级各项工作效率,加强班内成员的相互了解,特召开此次大会。谭杰文在选举活动开始前,对班级内各项工作作出指示与规范。谭杰文指出,要打造班级特色,激发同学们的学术、艺术、健康、信仰等多方面的热情,要规范请假机制,不得无理由或无正当理由缺席班级活动,要主动为班级承担责任,班级干部要主动担当工作。

此次选举采取等额及差额选举相结合的方式,旨在优化班委成员结构,发挥各成员特长,共选举出十名新的班委会成员。此次大会的召开,开启了全新的学习生活,代表了一个新的且充满能量的班集体的诞生。

一审刘耘亦

二审晏紫霖

三审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举行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2班举行团校推优大会

关闭